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景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办公会议 听取九届县委第三轮第三、四批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10-08  16:14:10信息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丽水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牵头组织召开县委书记专题办公会议,专 题听取了九届县委第三轮第三、四批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龙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参加会议。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秀华同志作九届县委第三轮第三、四批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汇报。五个县委巡察组组长就本组巡察单位作重点人、重点事补充汇报。汇报完毕后,与会县领导就第三、四批发现的问题发表各自意见建议。

会上,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县委巡察下阶段工作,陈重书记强调:

一要向上看齐,增强责任意识。巡察干部要紧跟上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巡察相关制度制定、健全巡察工作机制等相关工作。

二要从严把握,强化问题整改。驻点巡察结束,仅仅完成了今年巡察工作的前半篇文章,接下来的重头戏还是在问题整改和巡察成果运用上。要抓好巡察意见反馈、移交整改发现的问题、分类评估整改情况、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等多个环节,将“四见”要求贯穿巡察整改全过程,确保完成一项、销号一项。

三要抓好统筹,提升巡察实效。在大联动的背景下,县委巡察办既要负责统筹谋划明年县委巡察工作计划、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本级巡察工作,也要配合完成上级巡视巡察工作,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

截止目前,我县今年四批共21个单位驻点巡察全部结束,共发现问题568个,其中党的领导方面问题133个、党的建设方面问题215个、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问题220个,移交重要问题线索14条,县委巡察工作转入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阶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