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他的精神力量是永恒的” ——景宁县纪委专题学习陈刚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10-08  16:21:20信息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6日晚,景宁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嘉兴市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刚事迹。

会上,县纪委常委雷振华领读了8月31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对陈刚书记事迹的专题报道,一起重温了陈刚书记的感人故事和可贵精神。

会议指出,陈刚同志近三十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充分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和担当的使命,为所有纪检人树立了典范、作出了表率。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陈刚同志先进事迹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我想在反腐战线上干一辈子”的高尚情怀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用行动践行“人民把权力交给我们,我们就必须履行好职责”的殷殷嘱托。

参会干部纷纷表示,陈刚同志一生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我要在纪检线上干一辈子”的赤诚和奉献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红船旁纪检监察卫士“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