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13  11:30:33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县委九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龙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常委雷振华带领全体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季晓东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秀华传达学习陈重书记在县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

叶龙标指出,全体干部要结合原文学,圈出重点学。既要沉下心原原本本学习有关会议精神,更要弄清弄透重点内容,要深刻理解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如六个“坚持与相统一”等“关键词”意义。

他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中“八个方面”的工作思路为指引,谋划在前、务实求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重整行装再出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