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大均乡:村级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党建接受“年考”

发布时间:2018-02-13  11:35:07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一场特殊的“期末考试”在大均乡举行,全乡18名村级负责人进行述职述廉,并接受全体参会干部测评。

 

充实备战  明确问题

为防止工作流于形式,真正做实做细述职述廉工作,在召开会议前,大均乡党委政府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等形式详细了解对村级负责人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后书面反馈述职述廉对象。扎实的前期工作为客观公正评价干部、找准不足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

现场考试  红脸出汗

会议现场,采取“书面述+口头说”的形式,述廉述责对象依次走上“考台”,从村级财务运作情况、惠农政策资金落实到户情况、村级重大事务决策管理情况、基层党建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对反馈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制定了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

 

当场打分  严字当头

大均乡全体班子干部对18名述职述廉对象进行现场测评打分,并根据村干部述廉述责情况及测评情况对其评定等级,分为“优秀”“较好”“一般”“差”。被评为“差”的村干部要进行诫勉谈话,责令其限期整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