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景宁县纪委、县监委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13  11:44:24信息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6日,景宁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景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龙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赵乐际书记在中央纪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班的讲话精神,车俊书记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刘建超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叶龙标指出,今年省纪委全会部署的8方面任务,严格对标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部署的8项任务,一脉相承,既贯穿了十九大以来中央、中纪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又紧密结合了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工作任务。

会上,叶龙标就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新目标新任务新使命:

——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

——进一步增强定好位、履好职的责任意识。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惩治腐败、体制改革,探索“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的纪检监察干部定位。

——进一步增强强执行、重落实的担当意识。带头提高本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努力开创畲乡景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级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县纪委、县监委全体班子成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