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景宁:给纪检监察干部定期上“精英课”让干部不用“摸着石头过河”

发布时间:2018-03-20  11:37:01信息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6日,景宁县纪委县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法律与纪检知识学习。学习由县监委委员王根法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在半小时的学习时间里,审理室主任杨旭松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阐述了《党纪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刑法基础理论、追诉时效等业务知识。

据了解,景宁县纪委针对委局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的干部在法律、信访、政策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重点聚焦“半路出家”型干部,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对纪检监察工作专业性、技术性的更高要求,组织常态化学习,每周五下午定期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专业干部学习。课程内容围绕纪检与法律专业知识设置,由分管领导带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带中层干部,中层干部抓好一般干部,一级带着一级学,帮助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专业化,能力“精准化”。

除了案管室、审理室等科室“精英”带头讲学之外,县纪委还邀请法院、检察院业务骨干给纪检监察干部友情支持,真正实现“面对面”精英教学,“点对点”精准吸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