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景宁县纪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释放哪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新信号?赶快来看!

发布时间:2018-03-06  20:26:13浏览次数:
分享到:

县纪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3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和县委九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龙标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3月6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县纪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并讲话。

副县以上领导、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纪(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各单位党委正职,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全体干部,条管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党风政风监督员及部分党代表等出席会议。

陈重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指出,要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深入分析新形势新问题,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三要找准坐标定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陈重强调,纪检监察队伍是党内的“纪律部队”,在自身建设上必须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做严以律己的表率。要忠诚履职尽责,无私无畏、敢于担当,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大力支持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做他们的坚强后盾。

签订责任书

会上,陈重书记与县人大、政协、县政府等5个党组及乡镇(街道)、部门代表签订了《2018年度景宁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龙标代表县纪委第九届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不松劲  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