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2018景宁县委巡察征途在即,首批将进驻5家单位——我县召开动员部署会启动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6  20:46:49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6日,景宁县召开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领导陈重出席会议。会上,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作动员部署。

就做好2018年县委巡察工作,陈重书记强调:

一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新要求。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以巡视工作思想为遵循,对标看齐深化政治巡察。坚持以护航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为使命,质效并举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抓好巡察反馈、线索处置和整改落实,高质量运用巡察成果,推动各单位把平时了解不到的事了解清楚,把平时不好说的事说清楚,把平时难以解决的事解决好,切实发挥好巡察利剑震慑、遏制、治本的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新一轮巡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在落实巡察责任上下功夫,强化被巡察党组织的责任,强化巡察机构的责任,强化协同作战的责任。要在塑造巡察队伍上下功夫,始终做到标尺过硬,始终做到作风过硬,始终做到业务过硬。要在提升巡察质量上下功夫,坚持探索创新,强化成果运用,善于总结提炼。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龙标宣布了九届县委第三轮第一批巡察单位和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据悉,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20个单位开展巡察,其中于本月启动第一批巡察,首批巡察5家单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