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高标准谋划清廉丽水建设,勇当建设清廉浙江的模范生和排头兵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务虚会暨清廉丽水建设专题读书会在景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0  16:42:29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2日至3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务虚会暨清廉丽水建设专题读书会在景宁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向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扛起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协助市委高标准谋划清廉丽水建设,勇当建设清廉浙江的模范生和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清廉丽水建设的现实基础,切实增强推进清廉丽水建设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建设清廉丽水是对党的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弘扬,是“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保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基本路径和方法;深刻认识到建设清廉丽水具有较为浓厚的实践和民意基础,切实增强“走在前列”的信心。要清醒认识到建设清廉丽水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破解难题,为清廉丽水建设扫清障碍。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法治导向、问题导向、系统导向、品牌导向,牢牢把握推进清廉丽水建设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确保其在科学的轨道上健康推进。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定位,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保障清廉丽水建设。在目标任务上,要正确把握政治生态与自然生态的关系;在职责定位上,要正确把握政治机关与专责机关的关系;在工作重心上,要正确把握监督执纪与服务大局的关系;在方法策略上,要正确把握惩治腐败与以案治本的关系;在实践路径上,要正确把握改革创新与巩固深化的关系;在基层保障上,要正确把握党委主体和群众参与的关系。

会议强调,要勇于扛起清廉丽水建设的千斤担,坚持在学习教育中锤炼政治担当,在实践磨砺中锤炼能力担当,在监督制约中锤炼资格担当,以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赶考的姿态,重新整装再出发,在推进清廉丽水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交出优异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