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8-30  17:49:21信息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28日上午,景宁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龙标主持,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魏仕明逐字逐句领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标明新旧条例对照内容,为干部划重点、抓重点。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党纪政纪处分后工资待遇的变化”所涉及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一层、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结合实际学思践悟。

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条例》。要整体把握、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着问题学、联系业务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要坚守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理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深刻涵义,切实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摒除顾虑,以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履行好岗位赋予的神圣职责。

中共中央发布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景宁县纪委及时通过微信工作群发送中央纪委网站有关链接,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专题刊发学习内容,为全县党员干部学习新《条例》提供了权威教材和有效途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第一时间开展学习,力求融会贯通并运用于纪检监察工作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