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吴建明到大漈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5  16:41:18信息来源:清廉畲乡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21日,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吴建明赴大漈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广大干部群众中。


图片

宣讲会上吴建明与大漈乡四个行政村的干部群众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受,用生动鲜活的事例、通俗易通的语言,从“精准理解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逻辑内涵、全面推动学习成果在基层落地生根”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


图片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握好“学”和“用”的关系,把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大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以更大力度抓学习,当好理论宣讲的堂前燕。二要以更高站位谋发展,当好共同富裕的推动者。三要以更实举措惠民生,当好服务群众的有心人。四要以更严标准守底线,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图片

期间,吴建明实地考察了大漈乡、澄照乡清廉村居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大漈乡困难群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