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以“纪检之干”践行“景宁奋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5  16:45:42信息来源:清廉畲乡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31日,景宁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吴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吴建明要求:


要把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好。

要把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县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学习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傅智超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通过主题党日、干部夜学、支部活动等各种形式,迅速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组织传达学习,确保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


要把精神领悟践行好。

要深入领会县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做到县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纪检之干”践行“景宁奋斗”,为我县加快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要把铁军队伍锻造好。

要严格按照“唯实、争先、正规、专业”八字要求,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的高质量专业化队伍。充分运用好“严纪律、守规矩,规范执纪执法权”专项活动成果,常态化查摆分析纪委自身存在的管理漏洞、制度空隙、权力风险等问题,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严格落实“两法一条例”,把政治和业务、培训和培养、管理和治理三个方面有效结合起来;严格贯彻执行《规则》《规定》,规范工作标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